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系部概况 > 系部简介

中专部简介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中国建筑之乡,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和扁担精神的发祥地——林州

学院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位于林州市长春大道东段,总占地面积1279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校区占地面积780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校园按照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风格进行规划建设,学院全部建设完成后,可容纳各类在校生20000人。

学院环境幽雅,四季鸟语花香。教学楼宽敞明亮,设有综合实验楼及微机室、图书馆、阅览室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1320余万元,馆藏纸质图书15.8万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使课堂教学变得直观形象、生动有趣,规范化的室外风雨运动场为学生的课外活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是学生求学的理想之地。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以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培育新时代建设人才为己任,坚持为学生搭建升学平台,为社会造就专业人才的办学宗旨,培养其参加对口升学、单招考试,升入高等院校深造,最终打造成为立足安阳,面向河南,辐射全国,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素质全面、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社会需要的具有工匠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专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现开设15个中专专业、13个五年一贯制大专专业, 其中中专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施工、计算机应用、建筑工程造价、会计事务、电子商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机电术应用、旅游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艺术设计与制作、市政工程施工、软件与信息服务;五年一贯制大专专业分别是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 计算机应用技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市场营销、艺术设计、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体化技术。

学校秉承建德筑能自强不息的校训。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教育;牢记使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不断创新办学思路,深化办学内涵,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校园文化浓郁、教育教学质量硬、 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