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中专部同学们参观国家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

(图文/李星慧)4月20日上午,为了开阔同学们眼界、感受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我系同学们在系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国家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undefined

参观开始后,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园区内主要功能大厅并介绍了各个部门及其产品功能,对园区的发展历程、主要功能、现有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科技产品展览馆中看到虚拟VR技术、地铁无人闸机等科技产品后,同学们兴致高涨。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受益匪浅,不仅增进了自身对科技创新创业过程和成果的认识,开阔了视野,而且激发了学习和创业的热情。

此次实地参观,使同学们了解了科技企业的成果及发展模式,既为今后职业发展提供多样选择,也为同学们与科技园之间搭建起新的沟通、合作平台,能够更好地利用自己所学投身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