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声动校园,音你精彩 中专部“校园歌手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量:

展现青春风采,感受音乐魅力,在这繁花似锦的季节,林建的校园里又迎来了阵阵歌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将于近日在我校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中专部为了拿出最好的水平参加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于2022年5月9日下午在2122教室先行举办了“中专部校园歌手大赛选拔赛”,暖风与我们相遇,让我们满怀期待,共同走进歌曲的长廊,享受这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1AC6D

比赛开始,场下的评委老师及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在选举赛现场的过程中,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充满了整个会场,台上的同学有的神态端庄,怡然自适,自信地唱出每一个音符;当然,也不乏略有紧张的,似是无处安放的目光扫遍了全场。当台上同学偶有失误,台下等候上台的同学便笑语四起——这是善意的鼓励,参赛同学便也重整旗鼓,再次元气满满地起唱。全场渐入佳境,此起彼伏的掌声将此次比赛带入高潮。

2187B

经过场内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此次选举赛共有3名同学获得了参加校园歌手大赛的海选资格,新的篇章已经展开,新故事还在等你来书写!

此次选举赛的落幕,为我们拉开了“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赛的帷幕,在此感谢所有参赛的选手,也恭喜成功进入海选比赛的同学,祝获得“校园歌手大赛”海选比赛资格的同学继续加油,为梦想扩音,让青春盛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