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专部志愿者协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志愿同行” 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量:

本次校园清洁志愿服务志愿者已结束招募,共计51名志愿者报名。最终筛选出22名志愿者。以下是志愿者名单:

D97D

为了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园氛围,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我院中专部响应号召于3月15日起组织三批志愿者分别清扫了校门口、操场和宿舍楼前。

1A71D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发扬奉献精神,秉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原则。手拿清洁工具,对校园内的餐厅前、绿化带、地面杂物进行了清扫。所有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环境。在活动后的集体分享中,大家都说通过各自的努力让校园周边环境变得更美丽,内心觉得很开心。

20B8D

短暂的志愿打扫活动,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重要的是深刻的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内涵和精神。作为有理想、有素质的当代新青年学生,我们的任务已经不仅仅是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努力丰富自己的学识,更应该力所能及的去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雷锋月青年志愿者活动,给学生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也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安排中,同学们都将继续学习雷锋,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将“雷锋精神”体现在学习生活中。

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也更深深的感受到了由于付出而收获的快乐。走出了理论知识,落实于实际生活,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