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炽热的青春 “ 足 ”够精彩 —— 中专部足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丰富我校体育文化内涵,展现中专部学子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5月16日和5月17日中专部连续两天开展了“驰骋绿茵,足下青春”校园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4名同学,分为四队,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足球场上的运动员们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哨声一响比赛开始,队员们都严阵以待,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战,运动员在队友的掩护下迅速向前跑去,奔跑、传球、进攻、防守,比赛渐渐进入状态,运动员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相互之间配合张弛有度,呐喊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洋溢。

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升温,场上赛况愈演愈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用自己的汗水,传达着这份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在比赛中,大家都超越了自我,共同展现了美好的团队精神,这场比赛就像冲锋的号角,催人向上,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奋勇前行。

随着最后一次哨声落下,这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在金色的黄昏下圆满结束了。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队“银河战舰”队荣获此次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冠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