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乒”搏向上 扬我风采 中专部“精英杯”乒乓球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5    点击量: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乒乓球技术,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2022年5月15日下午,中专部在我校二号教学楼举办了“精英杯”乒乓球比赛。

1962B

本次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有序地进行着,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选手们身手矫健,动作敏捷,球桌上乒乒乓乓的声音接连不断,你攻我守,你推我挡,攻守间彰显智慧,坚持中愈加顽强。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展现了中专部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15F17

经过多场比赛和最终决赛的角逐,本次中专部“精英杯”乒乓球大赛的前三名选手依次出现。黄怡玮同学凭借顽强的意志、执著的精神、高超的水平,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王随鹏和李晨洋同学也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1A8C7

本次“精英杯”乒乓球大赛为喜爱乒乓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球技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体文化,展现出林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加强全体学生间的交流协作,培养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对于我部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