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风采 中专部五四青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量:


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专部于202254日在二号教学楼2225阶梯教室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展现青年新风采,弘扬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1F0EB

一、重温入团誓词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


1A50B

二、知识竞赛

对五四运动以及中国革命史等问题分组进行竞答。第一环节——个人赛初赛马上开始,初赛为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答题,评出前八名同学进入决赛,个人初赛现场参赛的同学们握着手中的笔奋笔疾书,展示了同学们高水平的知识储备,初赛结束紧接着决赛开始,决赛为车轮赛,每题为必答题,直至依次评比出前三名同学,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


1B9D0

第二环节——团队赛。团队赛由各班派出三名代表组成小队,每队为三人进行团队竞赛,最终评比出三支队伍进行决赛。决赛为抢答制,由主诗人读题,各小组举手抢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团结一致,为最后的胜利奋力拼搏,胜利的团队将获得优秀团队奖。

18276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石晓茹同学以出众的成绩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苏援朝同学也以非常棒的成绩荣获二等奖,侯奕帆同学也以微小的差距紧随其后荣获三等奖,20级电子商务班以同学们非常强的团队凝聚力以及非常出众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传承“五四精神”的决心,更加明确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