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传承红旗渠精神,做新时代青年 中专部“红旗渠精神,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量:

为弘扬红旗渠精神,让红旗渠精神进校园,让同学们感受红旗渠精神传承的魅力,营造传承红旗渠精神的浓厚氛围,会讲红旗渠故事,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凝聚力,5月18日晚,中专部在2122教室开展了“红旗渠精神,我来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代表刘薇薇同学主持。

25F2D

比赛共有27名同学参加,比赛开始首先由董学友老师讲话,随后董学友老师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按顺序出场,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公布成绩。本次演讲比赛紧扣“红旗渠精神”,用鲜活的事例讲述着感人至深的故事,围绕“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扁担精神”等深刻演讲。用真挚的情感阐释着自己对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影响、意义以及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的见解。赛场上选手们或低沉颂吟,或激昂高亢,或意气风发,每个人的演讲都充分展示了中专部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5F8D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专部“红旗渠精神,我来说”比赛的前三名选手依次出现,元灵同学凭借高超的水平,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李伟华和贡梦波同学也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