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考核促成长 砥砺再奋进 | 共青团安阳市委莅临林州建院考核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2    点击量:

2月29日下午,团安阳市委副书记薛洋一行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工作。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峰,校团委书记李帅以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长李峰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对考核组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党建带团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校团委书记李帅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会议期间,考核组查看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相关资料。

团安阳市委副书记薛洋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学校是团员青年工作的重要阵地,学生时期也是塑造青年意识形态的重要时期,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红旗渠故乡所在地的院校,更要扛起弘扬红旗渠精神的重任,讲好红旗渠故事,并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激发出青年团员的斗志。最后,薛洋书记对学校团组织服务青年、服务大局、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