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系部新闻 | 温情融积雪,爱意满校园——中专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6    点击量:

纷纷扬扬,晶莹剔透。岁末将至,敬颂冬绥。12月14日,又一场大雪为整个校园穿上银装,雪后的校园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但校园内的积雪也会造成安全隐患。为保障校园道路通畅,维护师生安全,12月15日上午中专部主任支喜梅、副主任燕志伟、团总支书记薄鹏以及中专部老师和学生会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拿起铁锹、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铲雪除冰的行动中。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铁锹与地面的碰撞声此起彼伏,成为冬日里最动听的旋律。师生们互相配合、相互协作,充分体现了中专部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学生们清扫出了一条“绿色通道”。老师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温暖,奏响了一曲涌动寒冬的快乐冰雪之歌!

此次铲雪除冰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安全方便的出行环境,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师生开辟了一条暖暖温情的安全之路。也展示了中专部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中专部志愿者带头奉献、服务同学的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