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系部新闻丨中专部开展“抓纪律 严管理 促学风”​纪律整顿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12    点击量:

为强化系部学生管理工作,更好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于2023年12月10日19:00在2号教学楼2124教室召开纪律整顿大会。大会由中专部副主任燕志伟主讲,各班主任老师和21级、22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燕志伟副主任针对各年级各班学生近期的纪律表现做总结和点评,对近期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进行了通报。要求同学们要自警、自省、自励,学先进正学风,知纪律懂规矩,对学校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

燕志伟副主任本着“谈问题、摆现象、做分析、找原因、提要求、找措施”的思路,面向全体学生,从违纪、日常行为、公寓管理、吸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此次纪律整顿大会,对严肃校风校纪、增强学生纪律和安全观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以及推进校风校纪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让学生们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践行。为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