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专部与五年制党总支党员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量:

中专部与五年制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2116办公室建成党员活动室。为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中专部与五年制党总支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来抓。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动员会,商议党员活动室建设事宜。会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中专部与五年制党总支2个党支部精心规划,认真布置,筛选方案,按照“抓好党建建设、促进学校发展”的目标,坚持“规范、节约、适用”的原则,严格按照“完善功能、一室多用”的要求,建设党员活动室。

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环境明亮,设计新颖美观,让人耳目一新。党员活动室门口悬挂“党员活动室”标牌,活动室内布局规范、整洁美观,桌子上摆放有党建书籍,能够满足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需要。在设备配置上,配齐桌椅等必要设施;在环境布置上,合理规划党史、党旗、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党员风采展示等党建工作版图,时刻提醒每位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旗帜鲜明的政治方向。结合时代要求和学校特色,后续墙上还要悬挂习近平语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小小的“党员活动室”成为了党史学习的“大阵地”。在党员活动室,党员们能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传递爱党爱国正能量。党员活动室的建成,也使得党员学习有教室、开展活动有场所、相互交流有平台、谈心谈话有家园,促进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党员活动室作为党支部开展学习、工作、议事以及其他活动的前沿阵地,将为完善党建工作、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提供基础保障。中专部与五年制党总支各党支部将以党员活动室的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多功能作用,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活跃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