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专部、五年制联合教师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量:

6月7日下午,中专部、五年制联合教师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本次积极分子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师支部书记尹得仕老师主持,党支部成员李峰、韩冬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会上,尹老师传达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关怀,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对争取入党的积极分子最基本的要求和考验。要努力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教育、政策、方针,学习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工作中,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实干在前。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培训学习认识到思想引领的重要性,要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工作和生活。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张静峰说:“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见证了中国的崛起,一位又一位的优秀共产党向我们展示了党的精神和决心,我以自己对教育事业的认真负责来践行我决心加入党的信念。”

“众多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事迹令我感动,令我敬佩,令我向往。能成功通过党的考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我的荣幸,今后我会更加端正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韩雪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