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专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报道——擦亮青春底色 筑梦莘莘学子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提能力、作风、争出彩为主题,中专部团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提能力、作风、争出彩”主线,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按照校党委“137”工作目标,结合系部实际,以两级四层管理架构为依托,坚持以活动促进学生成长。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最美的青春底色。


在工作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会组织自我管理建设学生社团第二课堂”建设。通过开展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力度,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文化艺术素养;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和学生社团的指导、监督与管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关心各级团干的思想、工作、学习与生活,围绕团的思想建设目标,开展团的宣传、调研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组织有关共青团工作交流。有计划地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献礼二十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