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专部组织同学们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量:

(图文/李星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领我系学生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的育人功能,中专部组织各班学生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此次观看专题片活动是中专部关于开展“学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部分。


《征程》这部专题片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同学们观看后对河南的百年党史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观看后,同学们写了观后感。

20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常现瑞同学在观后感中写道:知识就是力量,知识使人强大,拥有先进的技术,知识,可以使国家强大,国家才不会落后,人民才会幸福。

20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宋政皓同学写道: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饱受苦难的中国人民有了依靠,看到了希望…我们之后会严格要求自己,知史爱国,从党史中汲取营养。

20级会计专业1班王亭渝同学写道:看完《征程》之后,很受鼓舞,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