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量: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6月6日上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教授作《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 推进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发展》专题辅导报告,这也是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场专家辅导报告会。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彧、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林明哲出席会议,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思政部教师、辅导员、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温亚丽主持。

李振伟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其历史地位、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发展”五个方面,给大家作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生动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益帮助。

温书记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振伟教授专题辅导报告,深刻理解把握,努力推进工作。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要求,自觉做到“五个带头”:一要带头深学细悟、强化信念,二要带头纯洁品德、追求高尚,三要带头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四要带头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五要带头严格要求、廉洁自律,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创建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晴朗、教风清醇、学风清新的清廉学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