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清洁校园 党员先行——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0    点击量:

为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10月29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号召在校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来到校园,开展了“美化校园我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温亚丽,党委副书记、党建指导员牛永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校长吴杰霞亲自参加活动。

1A21A

15F16

下午3点,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来到行政楼1楼集合,党委副书记牛永刚分配了清理校园卫生的区域,将志愿者们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分别在校园东墙区域和操场进行拾捡活动。

活动中,大家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党员志愿者们俯下身、弯下腰,手拎垃圾袋,沿着操场,教学楼,宿舍楼两旁,将烟头、碎纸、树枝等收入“囊”中。温书记、牛书记和吴校长亲自参与,对道路旁和草丛中的角落杂物进行拾捡。大到零食袋、塑料瓶,小到纸屑、烟头,校园里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胸前的党员徽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17D83

1B56B

17BB6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散落在校园角落的所有杂物。经过努力,校园卫生死角基本清理干净,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委书记温亚丽对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位党员师生一是要树立起良好的环保意识与生态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做好重点区域清洁,尽到身为党员的每一份责任与义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做好表率。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冲在清扫校园卫生的最前线,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充实志愿者力量,以身作则引领身边人开展环保活动,形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打造卫生模范校园。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注意疫情防护。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党员干部、教师及学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力量,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B1957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和干劲,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校师生共建校园、保护环境的文明理念。



返回顶部